没爱の懿

当我坠入深渊时,也不曾想过我会成为救赎,更不曾想过那蠢货会成为我的光

我在峡谷的那些事

大家好这里是你们的老六司马懿

昨天晚上和子休打了几把排位

说实话来去无踪好快乐(bushi

然后我们还原一下当时那把的情况:

开局我刚出泉水被卤蛋赏赐一颗导弹,还被对面安琪拉抢了蓝,发育路的庄周和元芳都已经残了,很明显,出师不利,但是这不影响我的发挥。接下来五分钟我一直泡在野区里疯狂刷野拉经济,这时对面的卤蛋来了一句:司马懿你是不是不会?好的,机会来了。“死神降临!”(司马懿 击杀了 鲁班七号)

安琪拉应该是感觉到了危险,一直躲在塔下,我并没有越塔,我在等。发育路在我这么一抓之后卤蛋明显处于下风,我忍住一直没露面,安琪拉去支援发育路了,就是现在!(司马懿 击杀了 安琪拉)

安琪拉:这司马懿好阴间啊什么鬼

鲁班七号:我感觉到了比兰陵王还危险的气息

曹操:你们俩fw,我去抓他

很明显,曹老板耐不住了,我看了一眼,经过我的努力抢线吃野揍安琪拉揍卤蛋我的经济已经比他高出了一千多,我,已经有了一打三的底气,他们要从红区过来,一定会路过主宰边上的河道,庄周已经在草丛里就绪了,他们露面了,就是现在!(司马懿 击杀了 安琪拉)(司马懿 双杀 鲁班七号)(司马懿 三杀 曹操)

呵,死神的镰刀,吕布来了都扛不了

(大招飞到草丛里把团战后残血回城的对面五个砸死光荣五杀)

我,就是死神(背对敌方水晶,敌方水晶爆炸)

和李信对砍没有露面过的元歌:师哥YYDS!

评论(9)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